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在全国职业院校师生礼仪大赛(教师组)中喜获佳绩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9-19

916日,由中国职业技术学会主办,以“弘扬中华礼仪文化,展现时代职业风采”为主题的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师生礼仪大赛(教师组)在北京隆重举行。护理系李振钰、徐莉两位教师与来自全国25个省(自治区)的70名职业院校教师共同参赛。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李振钰老师获得了个人总成绩一等奖、说课单项一等奖、职业风采展示单项二等奖、礼仪知识竞赛三等奖,徐莉老师获得了个人总成绩三等奖、职业风采展示单项三等奖的佳绩。

本次大赛包括职业风采展示、礼仪教学说课以及礼仪知识竞赛三个赛项。我院教师凭借扎实的基础知识、充足的赛前准备以及良好的现场表现,取得较好成绩。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的职业风采,同时也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