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动态   >   正文

护理系学生在辽宁省职业院校护理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8-12-14


12月7日-8日,2019年辽宁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护理技能赛项在盘锦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4所高职学校16名选手参赛。此次大赛分设案例试题分析和技能操作考核(右踝扭伤包扎技术、心肺复苏术、静脉留置针输液技术、气管切开护理技术)两部分。

大赛共产生个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我院护理系4名参赛选手全部获奖。 2017级助产专业丛凯月获得大赛二等奖、2017级助产专业宋子琪,2017级护理专业吕文华、袁铭鸿三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大赛全面考核了参赛选手的职业素养、评判性思维能力及临床护理基本技能与操作水平;检验了教师团队的教学能力和效果;引领了高等职业学校适应行业现状及技术发展趋势,推进了护理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课赛融合、共同提高”的目的。 

IMG_256

 

                            四名参赛选手

 

IMG_256

 

四名指导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