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动态   >   正文

秀天使英姿 展职业风采——第十届护理礼仪与人际沟通大赛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20-12-10

 

 

12月3日,学院在本溪校区举办了以秀天使英姿 展职业风采”为主题的第届护理礼仪与人际沟通大赛。护理系主任邱兰萍、党总支书记袁静出席大赛

次大赛有近200名同学参赛,从报名到完赛,历时2个月。初赛和复赛的形式包括护理礼仪展示和礼仪知识竞赛环节,20名同学通过激烈角逐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决赛内容贴近护理岗位实际工作要求设计了自我介绍、护理礼仪与沟通能力展示比赛环节。选手们姿态优雅、表达流畅展示了良好的礼仪修养和综合素质。表演环节中,校园礼仪操护理礼仪操表演给人以美的享受;三句半表演咱护士”则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歌颂了平凡而伟大的护理工作,引发了观众的强烈共鸣。

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二等奖6,三等奖12另外,有71名同学获礼仪知识竞赛单项奖。作为我院校园文化品牌项目,护理礼仪与人际沟通大赛充分展示了我院护生的风采,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并将引导和带动更多同学知礼、学礼、懂礼、用礼,做德才兼备的、新时代护理事业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