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动态   >   正文

海城市卫生中等专业学校来护理系调研交流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21-10-27

10月27日,辽宁省护理类专业协作体的成员单位——海城市卫生中等专业学校由校长乔兴宏带队,一行9人来我院护理系调研交流,学院副院长郭源秩、相关职能部门及护理系负责人和老师热情接待并深入交流。

今年9月,依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职业教育专业协作体建设工作的通知》(辽教办[2021]267号)精神,按照“整合、协同、开放、共享”理念,学院牵头组建了全省护理类专业协作体,形成了“高职为主——本科参与——中职紧跟——行企业响应”的协作格局和“以强扶弱、以老带新、共建共享、整体提升”的专业协作机制,致力通过开放办学、互联互通、凝聚智慧,提升专业竞争力、行业影响力和社会贡献力。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提质培优、增值赋能”主题,就建校历史、办学情况、专业设置、学生管理、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来访人员参观了我院护理实训基地,详细了解了实训课程安排、护理技能大赛培训等情况,对护理系实训基地建设、教学模式、人文环境等给予高度评价。(文/王星歌、图/李振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