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护理系召开“回首从前路,扬帆新起航”2021-2022学年度团学干部述职大会

作者: 张越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8-19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加强护理系团学干部队伍建设、推进工作创新、提高工作质量、提升护理系团学干部的整体素质8月17日,辽宁医药职业学院护理系召开“回首从前路,扬帆新起航” 2021-2022学年度团学干部述职大会。共计61名团学干部对上一学年度的学生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护理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方、辅导员老师孙铭娴、许珊珊、张越参与本次会议。

会中,述职的团学干部通过图片、视频等展示、总结2021学年工作内容,并展望、蓄力2022新学年工作期许。护理系团总支书记对上一学年度团学干部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也提出,日后各部门要围绕学院、系部的中心工作,努力打造一支青春向上、朝气蓬勃的团学队伍,共同谱写护理系新篇章。

本次团学干部述职会议,既分享上一学度护理系团学工作的成效和经验,也总结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不足。这充分展现了护理系团学干部求真务实、积极进取的工作作风,也必将有利于扎实推进护理团学队伍秉承初心使命,书写青春华章,昂扬的姿态、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