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护理系开展2022年新学期“学长领航,助力成长——实习就业经验”分享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29


提高护理专业学生实习就业工作的理解和认识,树立学生正确的实习就业观念,营造良好的校园宣传文化氛围,鼓励学生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实习、就业。护理系在2022109日晚19:30分邀请在实习单位表现优异的赵翰林、李品乐、孙键组成领航团,在线上为即将步入实习的2021级学生做“学长领航,助力成长——实习就业经验”分享会。

 

领航团成员分享了自己在实习单位的工作经历和心得体会。他们把自己的青春故事融入分享中,将青春、梦想、奋斗的话题娓娓道来,把如何做好职业选择分析得准确到位,他们鼓励每一位学弟学妹:无论今后的方向是什么,每一个人都要以更高的目标严格要求自身,做一个对职业、对社会、对国家都有用的人。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姐学长们的经验分享,自己对未来职业规划和发展有了更明确的认识,日后要以这些学长为榜样,勤奋学习,认真准备,坚持不懈地为目标努力拼搏。(图/文 张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