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同心共好,护你前行—2022年护理系团学干部训练营”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11


 

为增进护理系团学干部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团队意识,凝聚团队精神,培养团队成员的默契程度,提升护理系团学干部的自身素质和组织观念,护理系团总支组织召开“同心共好,护你前行—2022年护理系团学干部训练营”

本次团学干部训练营由护理系辅导员张越、许珊珊作为指导老师,参营学生以2022年护理系团学干部为主要成员。

训练营从心理团建角度出发,以团队的初识、合作、共建为维度,分激情节拍、飞驰人生、心有千千结和人椅四个内容逐步推进展开。开营后,通过“激情节拍”,营造团队氛围,增强团队士气。随后的“飞驰人生”,让学生们在激情奔跑中感受团队力量。“心有千千结”中让成员逐步游戏中形成的“结”并从游戏中体会到协作的重要性,增强团队成员的归属感。“人椅”中为成员搭建信任的桥梁,铸成核心凝聚力。

 

 

训练营成员积极报名、主动参与、认真体验,游戏结束后真诚分享感悟收获。

学生们通过团训活动,各个小组看到了本组的优劣势,同时也充分感受合作与沟通的重要性,这为以后的团学干部工作奠定了很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