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护理系党总支开展以“触摸红色历史,感知红色文化”为主题党史读书交流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21-05-28

5月14日,按照《辽宁医药职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方案及计划安排》,为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明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护理系系党总支开展了以“触摸红色历史,感知红色文化”为主题党史读书交流会。护理系党总支书记袁静主持会议,护理系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上,袁静书记宣读《护理系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方案及计划安排》,随后大家以接龙的形式通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及《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并针对《中国共产党简史之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议尾声,袁静书记提出所有党员每日自行深入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及《中国共产党简史》,并于“七一”前完成两本书的学习,同时各党支部可以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的要求。所有教师纷纷表示会认真学习,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