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护理系召开“立师德,塑师表,铸师魂”师德师风建设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21-05-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教师〔2020〕10号)文件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新时代高校教师道德风尚,结合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师德师风建设相关工作要求,护理系于5月14日召开以“立师德,塑师表,铸师魂”为主题的师德师风建设大会。本次会议由护理系党总支书记袁静主持,护理系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袁静首先传达了《关于开展2021年辽宁医药职业学院师德师风建设相关工作的通知》,就重点学习内容向全院教师进行了解读。

随后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学院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实施办法(试行)》、《学院师德师风考核实施办法(试行)》、《学院师德师风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等院内规章制度等文件,针对以上学习内容,护理系全体教师积极发言,阐述自己的学习心得。

最后,袁静书记宣读了《护理系师德师风建设方案》及师德师风建设小组成员名单,并提出以下希望:希望各位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到“立师德,塑师表,铸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