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青春心向党,百年再起航——护理系师生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时的讲话

作者: 张越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11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于5月1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护理系师生认真聆听会议内容,深刻领悟会议精神,大家表示,要牢记习总书记讲话的重要内容,坚持听党话,跟党走,踔厉奋发,笃行不殆。  

 

护理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方老师:

青年有理想,国家就有希望,民族有就力量,这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也是我们教师培养学生前进的动力


护理系柴月老师:

峥嵘百年,恰是风华。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党领导团前进,团紧跟党奋斗。中国青年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时代把责任赋予新时代青年,一代代青年应奋楫争先,在党的事业和民族复兴征程中谱写一曲曲壮丽的青春之歌。

 

 

护理许珊珊老师:

今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国家的繁荣富强,离不开一代一代中国青年的努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要牢记人民和祖国的希望,我们要有理想,有使命感,我们要自信,要上进,做为普通的人民教师,我们既有教育教学的职责,也担当教书育人使命,我们要对教育事业负责,关心、爱护学生,尊重学生人格,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教育事业奉献自己全部的力量,为祖国的发展奉献自己全部的力量。

 

 

护理系吕莹老师:

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我要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重任,要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与党同心,跟党奋斗,深入基层、奉献青春,号召团员青年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让青春之花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不懈奋斗中绚丽开放!


 

 

 

护理系刘晓峰老师:

在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的大会中,我深深感受到青春可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可以创造美好明天。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应该以青年学生为责,培养好广大团员青年,使青年学生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努力奋斗,不忘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护理系邹雨希老师:

100年栉风沐雨,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前赴后继、勇当先锋,书写了中国青年运动的华章。实践证明,共青团不愧为党和人民事业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不愧为党的得力助手和可靠后备军。今天,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内涵的五四精神,早已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民族的血液,作为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广大青年已成为我们时代的风向标。                

 

 

 

护理系邓杨老师:

自古英雄出少年,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中华民族血脉中始终把期待寄予广大青年,把希望赋予广大青年。共青团始终走在青年前列,百年岁月锻造青春力量,共青团始终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新时代中谱写青春之歌,唱出信念之歌,凝聚理想,勇毅前行!

 

 

21级护理三校秦铭阳:

作为团干部,应该时刻思考,要建立什么样的青年组织,怎样建设青年组织。工作上如何引领青年,团结青年,为青年服务。落实实际,就是在校时积极配合老师工作,听指挥肯实干,为校团工作贡献力量。在校外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时刻高扬理想主义的精神气质,勇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路上用不生锈的一颗螺丝钉!祝共青团永远朝气蓬勃,祝中国青年永远奋发有为!                        

 

 

 

21级护理系护理 刘佳淼:

今天听习主席讲话,感悟深刻。青年是一个国家的中流砥柱,是国家振兴、民族复兴的中坚力量,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青年人,要志存高远,胸怀大局,勇担时代重任,不畏艰难险阻,在砥砺奋斗中绽放人生精彩,成就远大梦想。作为青年人,我更应该以一个严格的规范来要求自己,积极发挥自己青春力量、自强不息、树立自古英雄出少年的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21级护理系护理3+2麻馨予: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年的历史充分证明,牢固树立崇高理想,正确选择人生目标,是青春之树结出丰硕果实的必然要求。青年容易接受新锐声音、新兴观念,社会转型期、矛盾多发期,如何在多元价值取向中明辨是非,找准奋斗目标和路径,是每一个青年必须面对的人生抉择。观念越是多样,思想越是多元,越需要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地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党和人民事业的坐标上寻找人生方位在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进程中明确人生追求,把个人的吟唱汇入时代的主旋律,唱出一曲曲激昂的青春之歌。

 

 

21级护理系助产郑婉淇

100年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始终跟党走团结带领团员和广大青年奋勇前进,谱写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篇章实践证明,中国共产主义不愧为党和人民事业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不愧为觉的得力助手和可靠后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