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护理系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逄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10

2022年6月10日,护理系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苏家屯校区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就预备党员转正问题进行审议并履行程序。护理系党总支书记王星歌同志,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14名正式党员19名预备党员参加大会(其中19名学生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以视频形式参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逄博和第二党支部书记柴月主持会议。会上,19名预备党员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培养联系人汇报对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情况,支部介绍了预备党员在考察期的表现

到会的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讨论、逐一无记名票决后,大会讨论并通过了19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会后将进行公示并报上级党组织审查。护理系总支书记王星歌同志对转正党员表示祝贺与欢迎,督促全体学生党员要自觉用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入党初心,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引领价值。

会议最后,新老党员在党旗前庄严宣誓,共同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