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护理系团总支开展“迎七一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张越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引导师生党员深刻感悟红色初心,汲取奋进力量2022年7月1日,护理系团总支组织学生开展“迎七一 强信念 跟党走”共青团主题团日活动。

一、同心迎七一书画展风采

护理系青年学生通过书画、写作等形式表达爱党之情,缅怀党的光荣历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党的优良传统,激励青年学生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学先进 找差距 比贡献主题团课

护理系团总支组织学生召开“学先进 找差距 比贡献”主题团课。团课中,护理系团总支书记张越老师带领护理学子认真学习先进榜样事迹,同时仔细对照检查自身不足,扎实做到找差距,补短板,促提高。团课中,引导学生感悟并结合对自己、对学校、对社会、对国家贡献进行发言。鼓励学生们做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时代青年。

护理系团总支将进一步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奋勇争先,为谱写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贡献,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昂扬进发。